蜘蛛精托世

之前想不到匹配的形容词.....少俱的wait for you.....很年轻?很活力?总觉的不全是这样。
不过确实跳的很好。

看了这条感想,Aggressive,对了。就是这个了。
早年V6也曾是这样吧……不分青红皂白的捉紧每一个时机炫耀自己的技能,歌曲的意境反而沦为配角了。
开始的几年,就好像masa说的,咬紧牙关去做都是为了建立「V6是个高能组合」这个position

V6以前是”showing”, 现在是“performing”
不只是岁月打磨,还有团员自身强大的意识这一点吧。过滤镜也罢,V6与一般舞蹈团不一样的地方,是“良心”。这个一言难尽的词,说到底是对曲子本身、对表演这件事基本的尊重和喜悦。「比起还能跳舞,是还有能跳舞的场所这点更让人感激」(难得某人说出了点像样的话🙊

Performer和曲子、振付并重的世界,有种说不出的优雅、从容、和谐。

当然,这是必须具备一定技能条件的大前提下,才能跨到「见山不是山」的境界。

现在的Jr.的底子真的很好,缺的就是机会和磨练了。
和推主一样,近来jr.中的”V6 boom”,单纯觉得开心(如果jr.饭不无视本家互相比较开撕的话🙄
20年后V6的曲子还是被jr.喜爱,就是说,他们一直都紧紧走在时代前端,没有被时代审美淘汰。

评论(2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蜘蛛精托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