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精托世

东友SP是个危险番组。每次看完了都要翻老档出来复习😂😂

看了18年冬季drama组玩never wipe out,全灭。才发现原来这个game真的很难clear啊...这么一想Pajero组真的是很厉害啊.......

「凡是適當」+ 「不器用男」为什么可以赢Grand slam (姑且不说Pajero那个真的是某人的狗屎运丢中的233所以用光了所有运气,08年丢中9个刷子x

懂得配合可能真的是胜利的最大原因吧。一个微小的眼神,一个提示就可以心神领会对方的意图。这两个最懂得读空气的男人,合在一起真是天下无敌。 

Y2丢分的时候(P3P4),总是会立即望着对方的脸凝视。然后虽然什么也不多说,但会自然反省修正。这点,是真的相处了很久的人才会自然流露的行为吧.... そもそも日本人就是不望人眼睛说话的民族(。 

P6简直要给Sho桑跪了,秒答也算了,还Triple Kitchen呢....... 那个爱拔桑18番年代的鸡肋SP,我根本不记得是TBS的 ← 本人还是根据TV局归档的强迫症 

而且继母佣人是Nino还是junior时候的事情........ yjx为什么会去记这种情报? 

Sho桑........某种意义真是个可怕的男人(。 

评论(1)
热度(39)
©蜘蛛精托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