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精托世

三宅健のラヂオ 171023

(・△・) 今天是我们ジャニーズ事務所的创办人,ジャニー喜多川、Johnny桑的生日。他到底几岁了.....不知道。打电话祝贺他「Johnny桑おめでとう!你贵庚了?」「说什么啊!八嘎野郎!我17岁啦!是永远的17岁!」还有祝贺他,他反而回应「啊!谢谢!おめでとう!」意义不明。「啊!おめでとう!Happy Birthday! 」或是「开什么玩笑!什么值得庆贺的事情都没有!」撒。就是那样,今天是Johnny桑的生日。大家给他在SNS来举办诞生祭吧!

没有Johnny桑就没有我们啊!真是感謝感激雨嵐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Q「结婚多年但是旦那还是不叫我下面的名字,而是叫我的姓氏。」

(・△・) Kinki的光一君比我大,所以称呼为光一君很平常。剛くん和我同年,其实称呼他つよし也是可以的。但是因为是前辈,一开始就称呼他“君”了。虽然V6比他们先出道,但Kinki比我们早结成,这方面很微妙呢。事到如今称呼他为つよし的话会觉得気持ち悪い。叫不出口呢....虽然对方是称呼我Ken,虽然和我同年,但我入所时就好像是お兄ちゃん的感觉了。唱歌、跳舞、吉他、打篮球什么都会的「剛くん」的感觉。

但是结婚了却用姓氏称呼对方不是很没有意义吗?

嵐的二宫有一首solo曲「虹」,那家伙自己作词的。写的非常好,是关于情侣结合的Story,有一句是写着「与你的姓氏重叠之日」【注:歌词的原文是「名字を重ねた日」】,非常的好。正是如此啊!用一样的姓氏称呼太太不是很怪吗?


Ken桑,不愧是嵐的上级者....听的好仔细啊.....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Q「坂本君的Mgallery的问答单元,上周以食物比喻门把。换做是Ken kun会怎样比喻门把呢?」


(・△・) 诶.....虽然是完全无关问题,MGallery不是有Top Page之类吗?那个黑白的Logo,坂本君绝对是抄我的!我的会刊不是有健四季诗连载吗?我写过一半黑、一半白的design,他的只是稍微线条斜度有点不同。要是真是那样,希望他好好向我拿特许啊!


额.......Ken桑,莫非......... 你是指这期吗?wwwwwwwwwwwww

恐怕很快就会有人写去问他是不是抄你的了........



(・△・) 不是很好吗,画画很幸苦撒。又花时间,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更新。这样以回答问题的方式,坂本fan们才不会枯萎。


wwwwwwwwwww 是是是,你最懂我们。因为某人年更都没有了我差点儿就切掉jweb了。不过还是感谢Ken啊,帮我们念了某人好几次「你那个一直停留在万圣节的corner什么时候更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・△・) 用食物打比方啊......

坂本くん是酱油拉面 →_→ 还真从以前就一直坚持某人是酱油脸啊hhp

井ノ原くん是napolitan (pasta) →_→ 和masa说希望井做给他吃的料理一样

長野くん是Cream stew

Okada最近好像有点发出种自以为美食家的感觉,意大利系的吗....?西班牙系吗?啊我想到了, Bouillabaisse!→_→ 我想说那不是意大利西班牙是法国系的.........

茉莉塔是什么啊.....啊(笑)就好像他的外表一样。我最近光顾的咖啡厅很喜欢配黑咖啡吃的チョコレートショコラ(一种巧克力甜品)

因为他很黑啊,外表并不华丽,但吃下去很甜很好吃。那家伙怎么变成可爱的感觉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マネ) 三宅桑好像要出演连续剧呢......今天的报章有报道.......

(・△・) 诶?我要出演连续剧吗?(笑)你真是好经纪人啊。

我家有个嘴滑的Okada....情报解禁前就在地方公演的MC说Ken kun有新工作什么.......

(・△・) 这个连续剧很有趣呢。徹子さん的人生真的波澜万丈,很精彩呢。

→_→ 我想知道有没有描写和J桑情史的part (。

(・△・) 这次和tour撞了,真的很忙呢。不过可以让我那样忙碌是值得感谢啦。

果然没办法适应呢,连续剧不常演的话会忘记怎么演呢。

终于可以说出来了啦.........

(・△・) 徹子さん很会存东西呢。连续剧的服装是他本人收藏的,保存状态非常漂亮。真的是長野くん以外没见过那么会收藏东西的人。 徹子さん和長野くん真的是艺能界数一数二会存东西的人物了。他最近才刚把中学时代的 windbreaker处理了,直到不久前还看他在穿啊。是真的啦!

评论(3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蜘蛛精托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