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精托世

2017-2018 J跨感想&个人best

还以为20周年会有什么特别搞头,除了跨团司会特殊外,就是很......普通(。

不过人真是好.......多..........junior也特别多。

不知为什么今年的分界线好明显,J-Friends & Arashi是一道线,&以降。

明显之处是别团都有shuffling,TVA都是唱团歌。其实我比较想听唱别团的歌啊x

今年感觉真的好热闹,完全是J家大联欢。

02-03年J-Friends解散countdown后03年第一年全J跨,也是感觉如嘉年华般热闹。今年的感觉也是一个时代的开始似的,却并非是10-14年间,前辈让路后辈变布景的感觉。至少今年V的待遇超好,承包了OP和ED(不过Fuji TV的摄影师扣花红,WA第一句某人solo你在拍啥无所谓的路人啊?)大概,劫后余生的J家突然惊觉,前辈并不是理所当然的存在,真的必须好好珍惜(。

还有,今年没有安达啊.........Tony那家伙终于不搞事了吗x

每年有安达才是过年,今年故意不唱是有什么深意的吧?


以下个人best:

① 看直播时我还来不及发现某人在花车上,猝不及防来了一击。真是物理上的心跳漏了一拍。

这必须是全场best的camera视线了吧......... 这个Joe様怎么可以那么苏

② 是谁把森田桑塞进Trouble maker这组的,good job

看他完全放弃人生就觉得超好笑。小窗口的Arashi都sweet sweet 7年了😂 有那么难为情吗?

看到翔桑在车子上精神不错才安心下来。就算是勉强比勉强不来好吧.....应该没事吧.....

③ 本家的「まいったネ今夜」就是殿堂级舞男带头牌舞男的number。突然有种穿越到男版moulin rouge的错觉。虽然我内心OS,如果是TC在東くん身后就好了.........当然,如果是少年隊合体就更好了。当年本家的版本是纸醉金迷,大长腿跳这个真的太养眼。是时候去复习一遍the covers了,TC的「まいったネ今夜」却是不一样的苏,更成熟一点,音质也更沉淀一点。

「仮面舞踏会」居然看到了今年52岁的東くん专业顶跨。尼玛.... 不愧是.....很ecstasy(。タイイッチ你们也太划水了,怎么不多学学大前辈的专业!

④ 某人抢了后辈的面具来玩233 好玩吗?

⑤ Hina的関西弁Rap A.Ra.Shi,replay了n遍。太欢乐了

Hina这是喝醉了吧x。花样的82年组有点前辈样不要吓年轻人好吗。唉。其实这里应该是7个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不知道秀明有没有在看呢


P/S 今天看到新闻才知道原来中居去了....... めちゃイケSP 乱入。感觉....微妙x

评论(5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蜘蛛精托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