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精托世

18/01/12 One Dish 台東区 鶯谷

这期就是11/30在学校附近的面包店推上很多目击那个外景啊.... 一般OA都是三、四星期前的外景,这........年底的存货也太多了吧x

本期真好命啊,吃的都是某人喜欢吃的东西。完全没有甜点出现 →_→

①官财板

哇。试吃官财板ww

好怀念.... 我是多少年没有吃过官财板了.....

老板是个很开朗又很啰嗦的伯伯ww。当初开店觉得没有认知度的官财板一定不会畅销,觉得有点糟糕,才打电话给(没有开店经验的朋友)商量,后来才把看板放出去宣传ww

Masa「你的梦想是什么呢?」

老板(如长江之水滔滔不绝)「首先想要大排长龙让我可以喊"第173号的客人请"、然后在原宿开分店、再来在自由之丘开第三家bla bla bla」

Masa (小声对Staff说)「帰る.....」悄悄地走出门老板还在后面滔滔不绝hhhhhhhhhhhh



出店后「可能这会成为名物也说不定,有兴趣的人请务必!」ww

我觉得OA后这位有趣的老爹大概会迎来一波masa饭了ww


② 手打もち

好像真的很好吃,还说可能是吃过的最好吃的年糕。

不过这位先生,赞年糕好吃也要顺便放电吗🙈

Masa「这个啊,有时间的话,希望設楽桑来店里尝一下呢。」想了一想问店主「你不去一趟Studio吗?」w

确实,nonstop好像是有料理人去studio教做菜的单元吧?→_→ 话说某人你多少年没去studio做饭给大家吃了?耍什么大牌!!(不



③ 培根制造商

米其林饭店也有订购的70年培根老字号。

「所以坚持自己的信念和道路,必定有看得见的人在呢。」← 嗯。这位先生,稍微appeal自己也是很重要的好吗x

「没想到透过培根给了我这个教诲。我会加油的。」→_→ 不不。这里不是需要ボケ的地方x



④ 精肉店

买牛肉顺便吃了炸肉饼。

因为都是高级肉,结果买了切剩的部分。这位煮夫也太持家有道了........



⑤ 棚内这一身颜色好看。意外的适合炭化的这位先生。
本期的韩国风牛肉盖饭也太馋人了吧!

本日大厨point是酱料内加入花生酱,能增强香味。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蜘蛛精托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