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精托世

【追忆】Potato 1999年7月号 - Sho x Yuki

【他们的旋律】
~裕贵君和翔君不可思议的世界~
樱井翔 X 小原裕贵
虽然裕贵君和翔君一开始是前辈与后辈的关系,但他们现在却是私下也常出去玩的亲密组合。接下来我们将为你发表两个很相像的人之间不可思议,却又很合拍的谈话,
樱:我们现今常常在一起呢。但是当我刚入社的时候,我都不敢和裕贵君说话
贵:是这样吗?
樱:是啊。因为你是大前辈啊。我怎样都不敢找你谈天啊。
贵:翔君当时真的非一般的卡哇伊呢。好像...未熟的米粒(笑)。
樱:未熟的米粒?
贵:对。你小小一只就好像一颗米粒一样啊,超级可爱。但是随着时间过去你渐渐进化了,好像经过了筛米过程一样(笑)。虽然我是这样说,但你还是处在米粒胚芽的阶段啦。
樱:诶?我至少想长成Koshihikari(Po注;某大米牌子)之类的程度(笑)。以前我眼中的裕贵君是很亚萨西的前辈,很懂得照顾我们,一个可以依靠的人。
贵:那么现在....
樱:是这样没错啦(笑)。我们的关系完全是变成这样啊(笑)。
贵:一起出外吃饭也变成很理所当然的事呢(笑)。我们也一起去shopping和看电影。真的常常在一起玩呢。
樱:不知道为什么,当我们谈天时就会停不了,往往到最后讲到只剩下我们理解对方意思,其他人都跟不上的情况。
贵:So so。只有我们两个自己在乱high。就好像我们刚刚提到的大米话题这样(笑)?
樱:我们常常这样呢(笑)... 也许我们两个的频道一致所以才这么合得来。不过,这个感觉很难用语言来表达呢。
贵:是啊。真相是不能用言语来表现的!(笑)我们要不要为这个talk弄个主题:真相只存在于我们之间!(笑)
樱:不错咧~梨本(威温)最近加入我们了呢,那家伙也挺脱线的,相当搞笑(笑)。
贵:(笑)不在意别人的眼光的抽风真爽快呢。我认为在一起开心才是最高!
樱:真的很开心!
贵:虽然我平时不怎么思考”友情“这种东西...
樱:我们的友情看起来能长久呢。
贵:...算起来也维持了好一阵了 (笑)
樱:虽然我们都想不透为什么,呵呵(笑)


20151227 Japonism MC repo 

说小jr们真的很迷你的话题。O说当时J也是很迷你。J说当时还有人说我像虫子。N说因为你当时很瘦嘛。S:(象虫子)那句话大概是我说的。但我还被人说像米呢!连生命体都不是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当时在WB看到被标上SJ tag,但我只想立马打上贵翔tag

16年后,小米粒还牢牢记得yuki哥哥的话【爆哭

评论(2)
热度(18)
©蜘蛛精托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