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精托世

2016/2/19 TOKIO 松岡昌宏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GOLD

以前听译的。Mabo交友录。


Mabo说他老妈很喜欢寺尾さん,所以也被影响了。前些日子去看了live,寺尾さん如今还很帅啊。去年,爱拔和寺尾さん共演了drama。
爱拔来电「松兄,一起去打golf嘛~~」松「你还真是邀请的很突然啊喂!」爱拔「等等,我换个人来听。」
对方(低沉的声音)「Moshi moshi。我是寺尾。你会来的吧。」
松「我去!!」(笑)爱拔好滑头啊,利用前辈。然后我和爱拔、寺尾さん、还有水谷丰さん,很牛的成员一起去打高尔夫了。


(中略)
「觉得很厉害的后辈」
有好多啊。
最近4u还时不时出现呢。那些家伙一副艺人风有点火大呢(笑)。*4u是通过爱拔变熟的


其实我不怎么把后辈看作是后辈。
上周刚好和相叶、安田一起打高尔夫了。前些日子是和News的小山一起去的。他们都是好家伙,各自都有自己的优点。
还有之前和大野喝酒、和松本喝酒。嘛,和岚的交集还挺多的。4u也有在。
以前也许也说过,觉得这后辈真不是盖的啊~~ 果然是V6的森田刚、Kinki的堂本刚了。那个舞蹈啊~~ 之前去了V6的20周年live,当然全员都很厉害。但怎么说,让我陷进去的一定是Go了。*20周年大千秋mabo举了go的扇子、babe则谜样举了masa扇子🤔


以前J-Friends一起活动时,在乐屋说了什么好笑的话,虽然大家都在笑。但我一定会check Go 和 Tsuyoshi的反应,如果他们都笑了,那么就证明是真的很好笑。

评论
热度(15)
©蜘蛛精托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