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精托世

【小作文】22年前Member给V6的信

这就是20周年大荧幕上放映的camp fire的场景。(Masa读信说leader是V6每一个人的片段

去年Good Time Music播放的Ken的读信片段(萨斯嘎亲妈台........不过想要お風呂ts档啊😢


Ken:

V6和我(Dearest V6)。

虽然大家的个性都是bara bara的。但也许会取得很好的平衡展现出良好的魅力说不定。这之后V6会变成怎么样我也不知道。但以后的事怎样也好,把命运展开的是我们自己。我希望大家能更加互相了解,将来能被各种各样的人说「V6很厉害嘛」。


Go:

我加入了V6后,成为了哔ー

这个理由是:每天井ノ原くん教导我哔ー、目击了坂本くん的哔ー、看到長野くん给年长的人让位时,我也想成为哔ー

作为V6,从今以后也更加更加更加的,想成为哔ー的大人 

↑↑ Go的意思是.......内容请大家自由想象 →_→


Nagano:

V6和我。

V6成军也快一年了。V6结成的时候,我不认识的人只有Okada。他对我的第一句话是「你吃过牛肉盖饭吗?」这样的家伙也成为了V6中不能少的成员了。井ノ原受伤的时候也是,一个人不在了就不是V6,我们V6是6个人。今天因为拍摄奥特曼来迟了,我也.....时隔很久想吃螃蟹啊.......


Okada:

(金8先生模仿中) V6和我。【夹着门把"你谁?"狂吐槽】

现在我觉得加入V6是非常幸运的事情。(途中变成外国人风)这一年中发生了很多事,幸苦的、开心的,但是,如果是这6个人的话,我觉得怎样的困境也可以跨越。各位,从今以后也拜托了。


Inohara:

我四岁的时候......... 【夹着门把狂吐槽】给我好好听!我四岁的时候......我姐姐对我说了,一天内看到五次邮车的话会变得幸福。16年后,虽然没看见邮车不过现在很幸福。要说为什么的话我也觉得很困扰,对于偶尔会迟到的我,V6也会温暖的守护,因为有大家在身边我才觉得幸福。三宅、Okada也是(突然唱歌)アメンボーだっで.....みんな みんな生きているんで友達なんだ(一首童谣)我四岁的时候......我姐姐对我说了,一天内看到五次邮车的话会变得幸福。16年过去了,现在的我站起来了!为了V6! 为了我自己!然后!为了アメンボー们!

↑↑ 真想寄这段录影带给他让他自我反省下(。


Sakamoto:

说到V6的话,心情很痛快,不过偶尔也会気持ち悪い。这个好心情和坏心情交织的不可思议空间,我绝对不会从这个空间出走。不,绝对不想出走。为什么呢,难得出道了这样就太可惜了。「和大家相遇,成为V6太好了。谢谢你们」这(告别)话绝对不会说。然后,利达绝对不是我一个人,利达就是现在在这里的6个人。利达,从今以后也拜托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40)
©蜘蛛精托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