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精托世

2018/04/07 V6 Next Generation マサさん征募新工作(懒得理他

OP Talk

(●●) 最近看TV时觉得杰尼斯的艺人的活跃度,竟然达到这个程度呢。Johnny's junior的高田君(=高田翔) 出演了赛马节目。

(´ε`) 对对,他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赛马。← 小井会知道大概是因为高田君曾出演过百識王

(●●) 虽然知道是兴趣,比如,我们Go也很喜欢赛马很喜欢马 , 但是作为Johnny's junior,还是赛马,我觉得时代真是改变了啊......【Go喜欢赛马,那是......20年前的事情了吧这位先生....新规搞不好都不知道了x

(´ε`) 那家伙相当早就开始的了

(●●) 我在想有什么兴趣可以转为上节目用..... 嘛.... 料理有稍微让我做了

(´ε`) 三分钟cooking?

(●●) 但是已经有这种节目了啊 ← 你忘了One dish也是三分钟cooking啊(不是  

(´ε`) 但是杰尼斯的guest好像没有出演过,你上去一个个击垮他们w 【好主意

(●●) 我想了下杰尼斯中还没有人涉及的节目跟自己的兴趣,是Golf吧

(^▽^・) 是真的还没有呢。棒球的话就好多了。

(●●) 比如解说的工作..... 我看了好多高尔夫节目呢。我在等着Offer哦!

(´ε`) 哦哦。会来的会来的。我去给你到处宣传下,坂本君能行

(●●) 正在征募中~

(^▽^・) 解说员是真的没有呢

(●●) 正式的解说员也许不行,round解说员也许能行。跟着选手一起在场上,传达场上的情况。就好像松岡修造さん以前做的

(´ε`) 现在的时代,想做什么工作只要敢开口就行了呢。说不定下个月就有offer了

(●●) 下个月season已经开始了


Golf解说员............你这是闲得发慌是吧......... 有时间不务正业不如快点上班😒


(´ε`) 以前我和坂本君、Okada三个人在大阪出演舞台剧Mask差不多有一个月,那时候我、忍者的正木くん、Okada三人时不时都有去game centre

(●●) 那时候不是往game centre就是sauna跑ww

(´ε`) 啊,sauna也去了

(^▽^・) 坂本君没有一起吗?

(´ε`) 他总是一个人行动

(●●) 我在那边有熟人......

(^▽^・) 啊,有熟人陪你

(´ε`) Okada虽然是大阪人小时候就离开了,反而是坂本君那边熟人更多。那时候我们之间钓鱼游戏很流行。

(●●) 哈哈哈哈哈有有!

(´ε`) 花了好几千元啊..... 舞台结束每天都去。「今天也去嘛,正木くん」「又去?」ww 那时我们三人的ranking是并排的哦

【以下热烈讨论少时玩过的game省略一千字】


点歌「希望能够在live唱一次这首歌 - Break out」

♪Break out♪

前奏音乐响起还没完全fade out TC的声音,夹着Hiroshi小声问「是什么歌?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是够了。


播放完毕后

(´ε`) [哼Break out的サビ] fufufufu Break out break out就是这首

(^▽^・) 是呢ww

(●●) 你除了break out之外啥都没唱ww

(´ε`) wwww 只在recording唱过的歌也有,我们来做吧

(●●) 请大家告诉我们吧!


.................要不要我写张清单寄给你们啊。嘛反正讲了你们也不知道什么歌(。

👉https://spiderjeng.lofter.com/post/1e019a25_118d56de


「こぼれる(溢出)的东西是?」

(´ε`) 这个我想到一个,みのさん教给我们的

(^▽^・) 啊.....是什么?

(´ε`) 喝醉后说的

(^▽^・) 在银座?赤坂也去过

(´ε`) 在唱歌的时候,间奏太长一直在发表感想........【应该是指karaoke的画面

(●●) 啊.....完全想不起来

(^▽^・) 那个画面我鲜明的记得

(●●) 但是内容完全想不起.......啊.....是什么?!是很优美的形容吧

(´ε`) 我还以为是kizuna...... 那么就往单纯的方向说吧。


(●●)(^▽^・) (´ε`) 水!

(´ε`) 我还以为不会合上,因为还有其他的说法

(●●) 啤酒也可以

(´ε`) 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啤酒不要溢出来 ← 酒鬼

(●●) 对对 ← 酒鬼

(^▽^・) 啊咧,是牡丹吧?みのさん说的

(´ε`) 对对,牡丹の花こぼれる(凋零)

(●●) 好古朴啊

评论(2)
热度(10)
©蜘蛛精托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