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精托世

18/4/9 三宅健のラヂオ 【Masa桑,这孩子养成了死板的前辈是你的锅🙊

full ver.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wiJgFCzVUmDF1Dyhj2XwRQ 密码: 5mje


Feel the Rythm Comes Up ← 我听了不下20次也还是听不出来...........这次肯定没有请英语老师监视他们录音(。


Crazy Rays 本周ネグジェネ初解禁(Jweb情报

Ken还是很给主演桑面子的w


本期是在新橋演舞城的休息室录的。

Ken今天设立了个圈套「有多少jr.会来好好来挨拶」

(・△・) 一切都是从挨拶开始的,连挨拶也不能好好做的话什么也做不好,我一直这么想呢。虽然现在一一给前辈打招呼已经不是那么重要的年代,又不是时代剧。话是这么说,但我只想说这么一句「就算前辈口里不说,他们心里还是会在意的」

所以今天滝沢歌舞伎出演的各位,到底有多少人会过来呢。今天我在休息室入口的签到板贴了一个告示「Johnny's junior的皆様,我现在收录广播中,请自由的来挨拶。By三宅健」。到底有多少junior会掉入这个圈套呢?平时没有来的人今天却来了,到底有多少人今天是真心诚意来打招呼的呢?← 这坏心的前辈


出演炎立的时候,愛之助さん虽然身为主演,但是每一天都去出演者的休息室一一给我们打招呼。我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啊,当然给平桑他们这些前辈打招呼是必然的,但是我是年下,愛之助さん却特地前来打招呼。我觉得这样下去很糟糕,所以后来一到就问愛之助さん来了没有,去他的休息室standby,那么愛之助さん就不必特地前来我的休息室了。没有这种起码的礼仪我觉得不行呢。

顺便说,滝沢是不会经过那个签到板,而且我的告示只是针对junior

这是测试他们对前辈的敬意。

仗着脸熟了是最不可取的,如果我是反过来的立场,绝对每天都会去打招呼。

我直属的前辈、SMAP、TOKIO、東くん、少年隊等,如果我跟他们出演同一个舞台,绝对会每天去打招呼。这里的上下关系必须要珍惜,不容许无礼。

退一百步来说,也许他们比较少接触外部的工作,也许他们并不了解这个重要性。

还有,绝对不可以挂我的电话。

现在我这样说话,是会被年轻人讨厌的pattern吧w

我们家利达对挨拶很重视的,被训练了呢。


说个完全没关系的话题,滝沢的广播,那家伙tension很高啊,之前上他节目时就这么觉得。我就这么普通的录广播,被他说了Ken君tension太低了吧?不不,你这家伙平时讲话tension更低啊。

很有趣啊,广播的tension不一样。


(・△・) 虽然和滝殿以Ken Tackey出道, 那边就好像是兴趣。当然不会忘记本业方面的宣传, 请听full version Keep Going

↑↑ 我们小健一定有在刷SNS吧........... 一直都那么贴心敏感。本业V6!


今天没来得及放送junior圈套部分,下周继续。

评论(2)
热度(19)
©蜘蛛精托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