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精托世

20180427 One Dish 武蔵野市 吉祥寺

本期无棚内小窗口。今天各大台播特番南北会談新闻,non-stop也不例外,却强行插入了one dish😂(主妇的咒念?w

① Vege Pizza

(●●) 我有个不好的习惯,总是会对着煮好的食物想「是不是加点什么会更好吃?」想增加冲击性。你觉得应该是什么呢?

(店长)......... 辣椒?

(●●) 哦.......... 七味粉之类......... 【击沉】原来这么简单啊........我再思考看看



② 看推目击还以为他去猫猫咖啡厅,结果去了爬虫类cafe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
(●●) 爬虫类cafe很稀奇啊。因为对爬虫类苦手的人有很多不是?← 你说你自己?


妹子:似合う

(●●) 似合う是什么鬼.......... ← 我懂哦,我觉得很衬啊,再大条点更衬wwwww

(スタ) 女孩子在看着你......

(●●) 到了我这年纪羞耻心什么早丢掉了

wwwwwwwwwwww


妹子:我以为你会更有男子气概一点

wwwwwwwwwwww 路人妹妹你是对他有什么误会

他没有条件反射给放蛇的店主一拳我觉得已经很出息了啦【喂

③ 味噌包菜卷

小萌袖かわいい



⑤ 购入嫩马铃薯

今天好像是第一次用新厨房的烤箱?

这角度...... 有点牙败

跟烤箱很似合う的男人

日常求厨具CM........




评论(1)
热度(8)
©蜘蛛精托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