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精托世

Sho桑和Ken君二三事

20070127 SHO BEAT
「請翔君放一首喜歡的前輩或後輩的歌」
V6 僕と僕らのあした(HONEY BEAT的B面歌) 

前一陣子在Countdown時V6唱了這首歌 
我跟健くん説「這真是首好曲子啊~」 
健くん「這是我拜託我喜歡的音樂人幫我們做的喔~」看來這也是三宅健くん很喜歡的曲子。健くん很常跟ARASHI在一起耶~滿了解我們ARASHI的事情的呢 。
那時我們幾乎都是在V6後面唱歌的,聽著V6以前的歌曲,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青春 。
我們在後面也跟著跳起了舞來。 
那時在東京巨蛋聽了這首歌覺得很不錯。

1月31日發售,V6的HONEY BEAT

前輩,放了喔~我幫你們宣傳了喔~!!

※Sho桑说错了,这并不是c/w曲,其实是双A面。不过,没放大Hit的Honey Beat而放了僕と僕らのあした,的确是真爱。


20070217 Sho Beat
「杰尼斯中和谁很要好?」

特别要好是没有,我们岚都是窝里横的。
不过和前辈和后辈中偶尔也有一些轶事。
V6的三宅健君,因为他每次都会来看我们的concert,所以今回我以为他很忙所以没有来。后来Nino说,收到了情报貌似正月的演唱会他有来看。一般呢,大家都是一家嘛,今天有谁会来是知道的。然后也会来休息室拜访。
可是并没有看到他的人,大概他是擅自来了又擅自走了。(笑)真是不可思议啊。

※Sho桑提到的07年正月的控是Arashi是凯旋演唱会。2007年Ken 2月开始有舞台「殺人者」,一月肯定也稽古中了。但一直在应援的Ken酱的话,倒是真的有可能只是自己很在意,抽空看了又不说什么走掉的233 →_→ 自由過ぎる


「Ken君一直都非常应援我们。以前我们还没能在大场子表演时,他每次来看我们的concert都会说“你们绝对会红的。”」


评论
热度(10)
©蜘蛛精托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