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精托世

30/12 V6 Next Generation

(^▽^・) 今年也是转眼就过完了呢

(´ε`) 【语无伦次】↗每年都是转眼间就过完啦~~↗

(●●) www 怎么了?你喝醉了吗?

(^▽^・)(´ε`) wwwwwww

(´ε`) 这是第三本(录音)?

(^▽^・) 第三本

(´ε`) 第三本加油吧~~↗


(´ε`) 不知道是真实发生的还是做梦。小时候,大冷天的早上我姐把冻僵的金鱼往水桶倒下去,金鱼被分成了两半。

(●●) 我的妈啊

(´ε`) 想着糟了,爸爸要生气的。待会儿再去看它却在好好的游泳。

(^▽^・) 我觉得不是分成两半吧。不过一瞬间解冻的话金鱼是会活过来的。

(●●) 是因为折射看起来分成两半吧?→_→ 只是よっちゃん睡迷糊了吧x


「番宣TTT的DVD」


「夏天恋爱商谈的その後报告」一段跳过。

絆ゲーム

Q「触摸时会觉得很舒服的是?」

(´ε`) 诶?是哪边?哪边?是摸还是被摸?

(●●) wwwww 你好烦

(´ε`) 是摸的那方吧! 

(´ε`) 和長瀬见面时他摸的东西。记得吗?

(●●) 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。

(´ε`) 这很难啊。自己想到什么看心情说吧。


(´ε`) マシュマロ!

(^▽^・)羽毛!

(●●) XXX


(´ε`) 羽毛很接近。長瀬是羽绒。诶?坂本君说了什么?

(●●) マシュマロ

(´ε`) 嗯...我好像听到不一样,是哪边?是摸的那方?啊~~~坂本桑已经46岁了,我觉得老实的说出来也没什么问题的。很柔软的东西摸上去很舒服的,从小时候开始就断绝不了关系的....

(●●) 因为小时候摸过妈妈的

(´ε`) 诶?是妈妈的事情吗?

(^▽^・) 哈哈哈哈哈哈哈

(●●) 我很喜欢欧派,所以我还是小孩子。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。

评论
热度(7)
©蜘蛛精托世 | Powered by LOFTER